最喜歡非泡菜的特色是什麼?: 又香又脆,吃起來不嗆又有濃厚的芥末味! 冬天搭火鍋超讚!











最近真的是很有口福,常常吃火鍋(胖-..-
之前去台中吃鼎王,我跟老公兩個人點了鴛鴦鍋,吃一輪才稍微看到一點點鍋邊...
服務生就馬上過來幫我們加湯底:鴨血&豆腐
天阿=..=這樣誰吃得完!
吃了三輪之後終於受不了,打包帶走回台北了...
but!!實在太過份了!!湯底為什麼那麼多?!滿滿的鴨血跟豆腐...我們兩人吃三天吃不完耶...
雖然好吃,但同一種口味吃太多也會膩呀~~

這時候我前段時間剛好參加了【元味國際-「非」泡菜試吃】的活動~哈哈~我又入選了XD
當天收到剛好拿來配麻辣鍋吃,超讚的!!


現在廠商都很有環保概念,都用紙盒包裝,我拿到的產品外盒是寫原味的...

卡路里很低~100公克才快60卡,重點:產地是台灣~我愛國貨!!XD~
可以彌補一下我吃火鍋的罪過...
一台斤,說實在的一天也是吃不完QQ~
印象中,我好像是在11/2或3號拿到的,製造日期是11/1~還很新鮮呢~

一打開外包裝,上面黏了一根疑似牙籤的東西,我本來不知道它是拿來做什麼的...
不過聰明的老公一看就知道是拿來割開封口的小工具(汗,我好丟臉阿阿阿阿阿~~~~~

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芥末味,但是包裝上不是寫原味嗎???
外包裝是有寫山葵粉,難道另一種芥末口味是加強版?!
橘子流口水中,看起來超好吃的~



迫不急待挾了一塊放進口中...
恩~~~(眼睛睜大)超好吃的!!又冰又香又脆,芥末的味道在嘴裡迅速擴散~
有濃厚的芥末味,但卻一點也不嗆鼻,讓本來對芥末有點卻步的我吃了不少(打飽嗝
本來就喜歡吃生魚片的老公聞到這個味道更是欲罷不能~
掃了快半碗,在我的制止下才沒有整碗吃掉(冏

吃飽喝足了,該收拾殘局~本來我要拿保鮮膜來包~
結果老公把泡菜拿起來發現下面還有個塑膠蓋,能把泡菜緊密的蓋起來冷藏~
廠商真是太貼心了~~(大心網站網址



http://leeqi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




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rl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